close

50027135  

我曾經愛的那個人 是個很好且很棒的一個男人 在我心裡這個從來沒有改變過

在我的印像中 我們從相識時就一直是衝突不斷 很難會讓人聯想我們會走在一起

其實我們是很相似的兩個人 也是很了解彼此的兩個人 更是懂得彼此的兩個人

也或許是如此 在衝突中認識了彼此 也漸漸的了解了彼此 我們當事人也理不出所以然

一直到現在都是

有一種感覺 就是很熟悉 跟這個人認識很久 但其實我們相識的時間很短

有一種感覺 就是自然的很想替這個人分擔 也自然的想要去付出跟關心

沒有任何的理由

有一種感覺 就是怕對方受傷了 跌倒了 不幸福了 會想要陪著他身邊

但或許我什麼都沒法做 但就是自然的想這樣子做

我把我跟他歸於(命中注定) 因為我實在理不出那是什麼感情

說自己失戀了 但其實也不算是 因為彼此真得也相愛過 我們真得誰都沒有錯

只是就是沒選擇在一起 但從開始到現在 沒後悔過 就算有不美好的部份

但一個美好卻抵過了所有的不美好 到現在自己的感覺就是

自己超級幸福 可以遇到一個這樣子的人 還愛過 也付出過

人一生中有幾次機會會去遇到 我想機會少之又少

只是我想說的是 不管如何 如果你們身邊有這樣的人 請珍惜

那如果愛了 就勇敢的愛 努力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n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