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2093_196094370472761_162510903831108_441921_595169076_n.jpg  

     每一個人的心裡 都有深深淺淺的 愛情帶來的傷口

     有人說 要讓這個傷口變好 就是要去面對它 理解它 並且也理解過往的自己

     為什麼一直愛上錯的人? 為什麼愛的人總是不不愛妳 ?為什麼愛的人永遠都劈腿?

     為什麼甘於在愛情裡受盡折磨? 最重要的是: 為什麼一直是愛情裡的受害者?

     於是有人說:如果知道自己當初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會受盡折磨?就可以從中解脫

     也許是童年的陰影;也許是性格上的弱點;也許是慾望中的缺口.....是這些問題 才讓人有了一段不幸福的過去..

其實處理愛情傷口最好的方式 我想 就是原諒 了解一件事情 那就是 自己並不是愛情裡的受害者..

我相信沒有一個人不愛自己 沒有人特別喜歡找苦吃 當初之所以會甘願不走開 是因為我感受到幸福 即使那幸福如此淺薄

.渺小 但我真得幸福過 也抓緊了這點小小的幸福努力著 對它盼望著更多的幸福到來 結果無疑失望 但我真得幸福過...

    當我一個人走在街上 我發現有人或許比你好 比你差.但沒有一個人看見我 我就知道 那些交手或糾纏 不是太倒楣的事情

至少有人容許我 在你的心上 在你的生活中 踩過足跡. 你喊得出我的名字 記得和我共有過的記憶 你曾經為我感到幸福過

否則. 你會一直是路上那些陌生人 而我也只是你見過的 眾多陌生的臉孔之一而已...

    我們只是最後沒有在一起

我們沒有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你不愛;也許是因為你軟弱;也許有很多理由.無論如何 我尊重你不想愛的心情 每一個人都有不想

愛的權利 就連我也是....

     你處理得不好 不會太罪大惡極 其實我也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處理得很好 有時候我們也落跑.也說謊 其實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

只不過事情還沒有把我們逼到耍賤而已 我覺得 愛情裡沒有什麼受害者 我一定曾經覺得幸福過才會當它是愛情 唯一該處理的

傷口只是遺憾 遺憾我們沒有在一起 這只是人生眾多遺憾的其中之一

     誰都說要愛自己 如果我真得學會愛自己 不要去詛咒我愛過的人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去詛咒自己曾經那樣地幸福 我追求幸福

並沒有錯 你給不起也沒有錯 我們相愛 也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n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